别看我

关于

药宗《七年》三

ooc是一定会有的

大学生药×模特宗三

花鸟风月损友设定

不仅慢还懒(√)还有短…

—————————————————————

  小镇上的空气都带着自由的清香,

  宗三这样想着。

  青年拉着行李箱走在街道上,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划拉了几下,最后拨了一通电话。

  风从街道上穿过,带着远方稻田里的稻香吹的人心痒。
  电话没多久就被接通,宗三还没出声对面就传来一声轻笑,“怎么突然联系,想我了?”

  宗三听着对面熟悉的调笑,将行李箱拉住,脚步停了下来。无奈地问:“你回去了吗?”

  电话里的笑声戛然而止,“回去了,都回来好久了,你才想起我。”

  宗三无奈,“能来接我吗?我也回来了。”

“…怎么?撕开鸟笼自由翱翔了?”
 
  宗三沉默了一会,最终开口,“你怎么越来越损了。”

  电话那头也沉默了。

“刚下车,在站前的那条路上。”

“好啊,我去接你有什么奖励吗?比如孤男寡男在同一间房里。我是说喝个茶。”
 
  宗三不想再多说了,“我挺累的了。”

  “好吧,好吧,我马上。”
 
  宗三挂了电话,又翻出手机上的日历,看着标明了重要事件的那一天,咬咬后槽牙,删了。

  宗三从小就和兄弟们一起住在寺庙里,哥哥跟着住持修行,弟弟还在小学。宗三在课余时间会帮寺庙里的忙。但那并不情愿。

  宗三一直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平淡的过去,哥哥以后继承寺庙,宗三自己随便上个国中再考个离这里比较近的大学,再出去工作,无所谓做什么职业,再供完弟弟上大学,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目标了。

  而寺庙里和善的住持却说,宗三的未来不属于这里,珍惜不多的和兄弟们相处的时间吧。

  宗三没听懂,只是以为老住持是不喜欢他,想他长大就让他离开这里。为此宗三还阴郁了一段时间,开始疏远住持。

  哥哥江雪也听进去了,本来就不算有表情的脸更加冷淡了。

  而弟弟小夜?哥哥们根本就没让他听到。

  宗三也没想到,他离开的时间比他所想的还要早,甚至还没国中毕业。
 
  那段时间的宗三是阴郁的,就像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鸟儿被关进了鸟笼。却也遇到了他自此不敢想的不敢要的…
 
  那个人。
 
 
 

评论(3)
热度(14)

© 原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