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

关于

【药宗】 七年①

   粟田口家二少爷和模特宗三 
   现代pary     日常向√    流水账式   he
   小学生文笔   连写了多少字都不清楚…
   性格可能ooc   ooc属于我  
 
 

   早晨六点,街上已经有零零散散在行走的人。忙了一个晚上的药研用着不久前从宗三那里软磨硬泡拿到的备用钥匙打开房门。

   虽说外面的天色已经亮了起来了,但是房里里却很暗,深色的窗帘拉的很紧,药研曾抱怨过宗三为何要把家里弄的如此之暗,怕宗三一个在家时容易磕着碰着。

  你总是这么不小心,药研担忧的说道。

  而宗三却不太在意“这样跟我比较配啊。”

  药研是在沙发上发现的宗三,本来就白皙的肤色被幽暗的环境给衬的愈发过分,粉色的长发凌乱地散在沙发上。随意穿着休闲服卷缩在沙发一角,睡的香甜。

“怎么连毯子都不盖。”药研皱眉小声说。

  这里是宗三开始做模特后,为了不影响生活清静的兄长和弟弟在药研的劝说下独自从寺院搬出来而租下的房子。

  药研当然是有私心的。刚上大学的那年就想从家里搬出来,缠着宗三答应自己住进来。说着自己已经成年了,不想去住校,表示宗三这里离学校近,两个人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可宗三却以,“不想去住校那就回家吧,你家的弟弟还是很多的,要做好哥哥的职责啊,不要老是来我这里。”为由,一脸严肃地拒绝了药研。

  宗三那时的表情让药研以为他是在跟自己说着分手快乐。
 

   想了想宗三的身高体重,药研尝试着在不弄醒宗三的情况下从沙发上抱回卧房,最后从壁橱里抱出绒毛毯子轻盖在宗三的身上。

   药研看了眼时间,决定先去做早餐再来叫醒宗三。

   可怜粟田口家的二少爷,从小精英培养,什么都会,唯独料理…

   不太擅长。

   不记得是在多少次对照着网上的料理教程做出来的料理不忍直视后,宗三终于拦住了不甘心的粟田口家二少爷,自己挽着袖子进了厨房。

   备受打击的粟田口家二少爷跑去向友人请教,至少现在…早餐还是能吃的。

   刚把三明治和牛奶端上餐桌,药研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药研立刻关掉声音,接起。

   “药研哥?”是乱的声音。

   “嗯。”

   “你在二嫂那吗?嘿嘿,记得把邀请函给他呀。”

   “虽然你这么称呼他我很开心,但别当着他面说。宗三在睡觉,等他醒了。我亲手给他。”

   “那我就叫宗三先生了哦!可惜了,药研哥你怕是不能亲手给宗三先生,三条家的代表马上就到了,两家合约的签字可不仅需要一期哥的,还要粟田口的二把手哦,商谈完了后签字,签字完之后还有午餐…”
  
  “好,我知道了,你和厚先跟着一期哥去,我马上到。”药研一边说着一边从上衣口袋中掏出邀请函,用牛奶杯压住。“先挂了,待会见。”

   药研挂了电话后忍不住叹了口气,一边写着便条一边觉得委屈。好不容易宗三没有活动休假,本以为能好好呆在一起…

   药研回到卧房,看着熟睡之人的容颜,忍不住低头亲吻了他的嘴唇,

  “抱歉啊,还没等你醒来就先走了,傍晚来接
你,再见了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就要上交手机了我还在干嘛…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