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

关于

药宗 夏夜之想

集训禁网 这辈子都没这么认真过
今天一天的速写课,画到想吐…
用只能登谷歌(貌似?)的破平板悄咪咪的登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发部东西,这个系统输入法用的好想死哦。
标题随手,没什么特殊意思(大概吧…
欧欧西一定会有的,日常向也是会。有的
大概是没有排版的了。


六月的气候还不至于说特别热,审神者却早已将本丸的季节调成了夏季。

只是因为夏季的夜景,萤光点点,让审神者想起至今没有来到本丸的大太刀萤丸。

夜晚,今日忙了一天的各位刀剑男士在审神者的催促下早已回到各自的房间,可总有例外。


药研受伤了。

宗三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严严实实,迟迟睡不着。

渐渐地有了热意,宗三忍不住终于把被子掀开,伸出头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

睡在身边的小夜左文字翻了个身,不经意间将被子裹了个严实,宗三想起刚才,起身将弟弟的被子往下拉了一点,透透气。

宗三看着月亮渗进卷门的光,心里终于是忍耐不住,在不惊动弟弟的情况下悄悄离开了左文字兄弟的所居。

夏夜的庭院透着微凉的轻风,小池的水面倒印着月光,一切看起来让人那么舒适,可宗三这次却没心情去欣赏,他的心里有些烦闷,本该去往粟田口屋的脚步却不知是在哪里拐了弯。


有心事的人啊,并没有意识到什么时候自己走上了相反的另一边。


许久,宗三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走错路,不禁懊恼。正准备转身离去,却突然停住了脚步。

眼前的一切都让他惊讶,夜晚的一切都是柔和的,月色皎洁,夏季的轻风拂过,这时候却并不感觉到热或闷,溪边的紫藤花树和小桥上看着他笑的少年。

药研朝宗三伸手,月光洒在溪水上,宗三朝药研走去握紧了少年的手。

药研看着俩人相握的手笑意更浓。


"怎么在这里?"宗三担忧地看着少年比以往更加苍白的脸。

"睡不着,出来走走。"药研牵着宗三走到小桥中间,"本来想去看看你,怕你和小夜已经睡了,觉得会打扰就拐了个弯到这里来了,还没多久呢,就看见你也过来了。"

宗三想了想说,"…我也没睡着,想去找你,结果走到这里来了。"

药研愣了一下,随即笑到,"我们的缘分居然在这里呀。"

宗三像是想起了什么,脸色又恢复到平常时,带着一丝嘲讽的笑容,"很多年了…我一直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1-

"你还记得啊,我自己都快忘了…时间太久了,而且…现在的大将也挺好的。"

"真的吗?"宗三如同往常一样的神情。

"噗哧,大将要是在的话一定会闹着求安慰的。"

"那…今天是怎么?"

药研却摇摇头说:"我的伤吗?习惯了,在战场上长大的刀哪有不受伤的,而且已经处理过了。"

"你…"药研突然靠近,伸手将宗三散乱的发丝挽至耳后,"是在担心我吗?"

宗三任由药研的动作,他低下头,看不出神情,沉默。

药研看着对面不语的人直接默认,"原来宗三也会担心我呀…"

宗三一时慌神,正打算开口却被药研用手指抵住嘴唇。

"别说话,看四周。"

宗三听了这话才抬起头,溪水边的草丛里不知何时有了萤光点点,并且越来越多,黄绿色的光点在夜空中彼此起浮,伴着着月光与微风,仿佛点缀了整个世界。

不远处好像还有青蛙的叫声,小溪潺潺,从桥下经过,最终流至庭院的小池内。

"是萤火虫。"宗三还未回过神,便突然被人扑了满怀。

"在手入室的时候想你会不会来,一直等啊,都没等到。"

"我…没有…"

宗三还没说完,药研又笑了起来,"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你还不是来了吗?"




----------------------
被集训掏空身体,它强占了我的心灵。
评论(4)
热度(25)

© 原九 | Powered by LOFTER